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會機智沉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機智沉穩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寒假裡,我觀看了《閃閃的紅星》這部電影,這部電影十分吸引人。電影的主人公是潘冬子,大意是:紅軍被胡漢三困在山上,鹽很快吃完了,冬子與爺爺下山取鹽的故事。

  冬子做事十分機智沉穩,而我面對事情則沒有冬子機智沉穩。

  我不由得想起了我自己的故事。那天,我和姐姐比賽溜冰,我穿上溜冰鞋就開始溜,過了一會兒,我有些累了,便坐在旁邊休息。突然,我看見有個人賊頭賊腦的,還在東張西望,十分像個壞人。我立馬對在不遠處的姐姐喊道:“姐姐,這裡有個壞人!”誰知,這個壞人比姐姐先注意到了喊聲,發現我是在說她。便腳底抹油,溜了。這時,聽到我喊聲的姐姐也趕了過來,她看到壞人跑了,便開始責罵我:“你這個小笨蛋,你知不知道已經‘打草驚蛇’了!”我的臉漲得通紅,說道:“對不起!對不起……我真笨!真沒用啊……”姐姐說:“不要再說‘對不起’了,有這閑工夫,還不快去追。”我說:“好好!我知道了,我這就去追,姐姐,你快去報警!”姐姐說:“好!但你可得跟緊了。”我說:“我知道了,姐姐,那你可要快點,我一定會跟上的。”姐姐又說:“嗯,我知道了!”之後,我緊跟着壞蛋,和姐姐用手機聯繫。姐姐叫的警察很快到了,將壞人抓進了警察局。

  看了冬子的故事,我知道了:做任何事都要機智沉穩,只有這樣做,才能更好地做好這件事。

  江蘇無錫宜興市和橋實驗小學六年級:無語人生

您正在瀏覽: 學會機智沉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機智沉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