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說出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說出來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你的所有努力,似乎他們通過一句簡單的話,就可以全部否定掉。

  在這個世界上,你從黑暗中走來,看到了希望,屢次,從其他人的眼神中,看到了那些讓你堅持下去的鼓勵。

  如果真的有個機會,可以讓你重頭再來,我覺得你肯定不會回頭的。

  假如那些悲傷的事情,你不再張口閉口就提起,而是學會釋懷,學會忘記。學會只對有緣人講,而不是逢人就開口。那樣,也許你的生活看起來就會好很多。

  這個世界上,大多數人都不喜歡別人直白地說出來情感的。因為你說出來,她會覺得你是在故意的,炫耀,或者是浮誇。等到你終於不想說出口,或者憋出毛病之後,他才會重視起來。

  也許很多道理,等我們明白過來就完了。

  就好像那麼多抑鬱症患者,其他再有機會的時候,他們也曾經向這個世界發出過信號,求救的信號。可是大多數人都覺得他們只是簡單的心情不好,從未重視。

  於是他們就放棄了希望。

  我也曾經想過,很多美好的東西,到底是怎麼來的,又怎樣才能夠很好地堅持下去。只是突然有一天,你的笑聲,都變成了回憶,可以鼓勵你潛行,那時候即便是孤獨,也沒什麼可以阻礙你了。

您正在瀏覽: 說出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說出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