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很久沒有打開這台小本本了。

  那天開機的時候,當電腦屏幕上出現了屏保的畫面,心裡還是一暖。

  這是一位喜歡他的網友做的,畫面做的清新,簡新,淺藍色的背景,一位溫文爾雅的男子側坐着,鬢角有點,眉眼低垂,長長的睫毛襯着那小小的內雙成為可愛,鼻樑高挺,唇角帶着認真與靦腆,他的目光,在他手上的一本書《帝國掠影》上面。

  忘了是什麼時候把這張圖做為屏保的,可是當時隔數年,再看到這張圖,心還是為之一動。

  喜歡他不知道不覺也有七八年了,只是緣於喜歡他的人做的一首MV。

  那個曾經青澀的男孩貫穿在兩個女孩年輕的記憶中,他的正能量度過了女孩艱難的時刻。

  這些他都是不知道的,可是那首MV幫更多的人認識到他,那首MV的故事,看哭了很多電腦屏幕前的人。

  可以說,我是被那些喜歡他的人的才華所吸引的。

  當時我就在想,到底是怎麼樣的一個人,什麼的特質會吸引這麼多優秀的人去喜歡他。

  他很低調,以至於從MV之後,看了他的相關材料,我才知道原來我早就在多部電影電視劇中見過他的身影,當時很喜歡他的角色,卻不知道那些角色竟是由一個人出演的。

  這也許就是他的魅力吧,每一個角色,都是重新的塑造,看不到重複,看不到以前的影子。

  然而更讓人驚艷的是,當看到本人專訪時,更會對角色產生懷疑,因為所有的角色幾乎都沒有他本尊的影子。

  也許這就是他的厲害之處吧。

  還有他本人做事行為低調,謙卑,更是讓很多人對他產生好感。

  其實有時覺得,演員明星,都是在屏幕前展示他們所想展示的好一面,我們也不必再在意,對於有的事還上綱上線,但至少一個一直有正能量的演員明星,還是能給追隨者,尤其是年少的追隨者,有一個很好的指引的方向。

  希望他能一直這麼好,即便低調,卻仍因為內在的美好,讓人想往。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