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喜歡那樣的感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喜歡那樣的感覺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但如果可以的話,我們會一直聯繫着那一段難以遺忘的時光。也許生活平淡,沒有什麼特別大的事情需要去記載,但是我們這可以從這種平淡而又又長的生活當中看到自己想要的歸宿和靈感。

  也許在此之前,我們曾經約定好要去操場上每天鍛煉,可是實際上,一天的結束之後就會感覺很累,而想要回到宿舍休息,也許我們有那麼多的夢想,什麼的都被拋棄了后。

  也許他們曾經說過什麼人走茶涼,但是在那樣的時代當中,很多東西可以直接表現出來。

  但是我們卻不得不顧及更多的東西。

  也許這就是我們作為新時代的一種心的印象吧,可是這些對於我們來講似乎都顯得有一些新的挑戰和突破性的。

  從正面上來看這也可能是一個很好的消息。

  雖然那些民國的故事從來都不能改變什麼,也不能影響我們價值觀。

  但是我們村一直有這樣的喜歡着那種感覺。

您正在瀏覽: 喜歡那樣的感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喜歡那樣的感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