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啊,是個偉大的日子,為什麼呢?因為我攢了很多錢,然後就可以買東西了,而這個東西呢就是魔方,雖然我不會還原,但是有個好魔方也是不錯的。而且啊,據說,今天可以查成績了,雖然我不指望可以幹什麼。就在昨天也就是19號我就開了sVIP,額,畢竟騰訊的東西嘛。

  下午,我的兒子來了,他居然還是飆來的,what,居然是是飆車,唉,兒子他怎麼成這樣了。然後,爹就跟他去那個拐子總部了,而且啊,我的那些同事都不在。這下就夠坑爹了,沒事幹啊。球也沒得打,不過還好可以玩魔方,雖然我很垃圾,連菜鳥的境界都沒達到,但是我算半個入門了,可以叫新手了。額,即便這樣,但是啊,我還是會持之以恆的,為什麼呢?額,等我學有所成了,我就桃李滿天下啊。

  到時候我就不僅只有兒子了,還有一群小弟。好了,現在是22點了,那我也就不多說了,有人想、要睡覺了。

  還有啊白雲飄飄網的管理員,我的兒子又調皮了,請你們多多包涵啊,他小不懂事,多有得罪了,我在這賠個不是.........

您正在瀏覽: 隨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