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吃一塹長一智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吃一塹長一智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吃一塹長一智 標籤:大吃一驚作文

  這幾天迷上了艾力老師的英語晨讀直播。

  於是在晨練的時候就把直播開起來,一邊慢跑一邊聽語音。

  剛開始的時候,是有顧慮到在戶外的流量問題,可是聽着聽着就給忽略了這個。只到直播出現卡頓,拿起一看才發現一條短信提醒,套餐流量用完了,已經開始額外扣費了。

  這讓我有點懵,趕緊一邊查流量,一邊先把數據關上,然後才發現,已經超出了27M的流量,扣了近8元話費。

  實在是又肉疼又無奈,平日里在家裡用WIFI習慣了,沒有去考慮過流量不夠用的問題,而事實上在戶外如果是看直播的話,那數量流量花費的可是超厲害的。

  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立馬再買了一個流量包,不然離月底這幾天如果有外出就沒有流量了,沒有套餐的流量的額外收費價格可不便宜。

  購買並不難,只是之前被扣的也不能抵了,想想還是有點兒憋屈。我知道這也怪不得別人,只能靠自己沒有事先去了解剩餘流量,沒有對戶外看直播流量有一個比較清晰的認知,所以,就當是吃一塹長一智了。

您正在瀏覽: 吃一塹長一智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吃一塹長一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