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多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當百花微笑時,當嫩芽萌動時,當鵝黃隱約時,當燕子報春時,三月來了,雷鋒親切的面容也漸漸浮上人們的腦海里,於是乎,好人好事也多了……

  一、紙團事件

  三月的天氣雖冷,但我班的值日生依然要辛苦地打掃衛生,好不容易掃完了,也快上課了。而過了一會兒,地板上不知什麼時候又多了一個與地板格格不入的紙團。去撿?可要上課了。而值日生們卻只顧溫習功課,萬一被督導隊員扣分就糟了……

  就在我猶豫不決時,“叮鈴鈴……”上課鈴打斷了我的思緒,我不禁擔憂地望了望窗外被風吹得搖晃起身子的紙團。這時,一個身影出現在我的視線里——是他。他突然停了下來,把手從暖和的口袋裡伸出來,這時,他的手一下子抖了一下——“真冷啊——”他嘀咕了一聲,又把腰輕輕一彎,撿起了那被多少人視而不見的紙團,並把它扔到垃圾桶,又把手收回去,蹦蹦跳跳地回座位去了。

  我的臉一下子紅了。

  而因為那位同學的舉手之勞,我們班環境衛生沒被扣分。

  二、歌仔戲事件

  那天,學校旁搭起了戲檯子,唱起了歌仔戲。C同學再三邀我放學一起去看,被我拒絕了。她卻又嘟起小嘴,說:“這麼好看你不看,你一定會後悔的。”

  放學后,D同學拿着滿是大紅叉叉的本子去找C同學。“小C,你教我怎麼訂正作業吧!”D的手上捧着一大沓的習題、練習本。C有點為難了,她用手抓抓頭髮,對D笑了笑,又望了望窗外正熱鬧得很的歌仔戲,緩緩地說了句:“好吧……”D同學笑了,而我卻一臉的疑惑:不是說要去看歌仔戲嗎?怎麼……

  這時,C的弟弟沖了上來氣喘吁吁地說:“姐,姐,歌仔戲開始了!快走啊!”C閑事驚喜了一下:“好!我這就去!”但她又看看一沓沓作業和失望的D,又變得難為起來。她會不會去,她可是十足的戲迷!

  她弟見她不吱聲,笑呵呵地說:“那行,我先下去佔位置,你快點啊!”“唉,等等!”C望了望窗外,又看看D,咬着牙,把筆握得緊緊的,把頭一甩說:“我……我還要幫同學做題,不……不去了!”“啊?!”我和她的弟弟吃驚地叫了起來。“嗯!”小C語氣很堅定。“真的嗎?”“真的啦,你去吧,不然來不及了!”“哦……”

  小C望着弟弟飛奔而去的身影,又一次對窗外投去留戀。

  “小C,你去吧——”說話的竟是小D。

  “不用啦,我們繼續。”小C笑着。“嗯。”

  看着他倆可愛的笑臉,我也被感染了,於是,我也加入了她們的行列——一起輔導小D。

  三月的風吹着,吹來了好人好事的點點氣息。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如一滴水,是湖面激起美麗的漣漪;如月光,是大地多了美麗的光輝。好人好事,讓我們更好!

  六年級:灑下陽光

您正在瀏覽: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班的好人好事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