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雪中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中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雪中,是如縹緲夢境般的奇幻。 

  在寒徹的清夜下,皓月映着蒼穹。滿天是白的光,也許是繁星,也許是盛開的雪絨花。紫色寒光連成的絲帶在黑夜裡娟娟起舞,把空氣揮動地如天上人間。雲彩在地面走動着,托起了一個又一個浮想連篇的夢,而整個世界卻如清水映出來的一般晶亮。仙宮是冷清的,因為寧靜本身就是這良辰美景外的泡沫。一旦它沒了,一切也就碎了。 

  滿天飛舞的流星,事實上是天上雪精靈的魂魄,天上沒有它們的安寢之所,它們需要在地上找尋新的寄託。經過了風雨雷電的洗禮,坎坷荊棘的考驗,它們見識了世界,卻沒找到心中的樂園,因為地上是同雲間一樣的喧囂。終於,它們的皚皚白骨長眠於了人間的地下,點綴了絢麗多彩的華夜。 

  雪線在天際紛紛擾擾地交錯着,扯亂了自然的思緒,使它忘記了自己的權威與存在,讓這物質的世界融入了美妙而又虛無的夢境。路上不再見嘈雜的車輛、混亂的人群,只有凝重冷酷的紫氣籠蓋在白雪築成的珊瑚上,瑩瑩地輝映着月光,震懾着地球大殿。 

  雪夜的大地,在忙人眼中是清淡平和的,可在閑人眼中卻又是豐富多彩的。在銀光中,雪精靈們在用幻象舞蹈,煙雲弄成的鼓樂在瑟瑟作響,虛化的鳥雀在枯枝上歌唱,彷彿是清脆的風鈴。紫色的精魂在雲間漫步,展開了一幅幅一張張七彩的畫卷。奪目的金光映透了天宇,但一切又都在每一個人心裡,只看你舍不捨得拿出來。 

  雪還在下,但它不會是永恆。夢總是要醒的,明天的雪之國又將是一個嶄新的清平世界。

您正在瀏覽: 雪中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