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期中複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複習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上初中以來,轉眼間,半學期過去了,檢驗初一學生這一段時期學習效果的期中考試很快就要來臨了。為了取得一個較好的成績,根據我的實際情況,特制定考試複習計劃如下:

  一、要合理安排時間。把應該複習的複習好,注意勞逸結合。

  二、多看課本,課後及時複習。期中考試考核的內容都是圍繞課本的,把課本吃透,把該熟記的知識點、該掌握的公式都必須拿下。每天在課後用半小時來複習。複習時要勤于思考,勤於動腦,學會舉一反三。

  三、要把重點深入掌握,細化知識點。應該把做過的練習題進行歸類和總結,對於自己不明白的題要積極提出疑問,學會總結一些技巧、梳理一下做題的思路、把握規律。

  四、適當做些綜合題。綜合題能反映出對該學科的知識掌握的全面性。做綜合題時,要規定時間和評分標準,可謂“平時以考試心態多做模擬卷,考試時就能以平常心態做考試卷”。

  五、整理課堂筆記,堅持做好系統複習。試着回憶當時上課過程,反覆看筆記,把各學科的知識系統地進行整理,克服放鬆情緒。

  六、強化記憶,查漏補缺。在系統複習中,將平時自己在學習過程中對某方面的內容掌握不夠的、理解還欠深刻的內容及時補正,達到完美無缺。

  學習是學生的天職,考試是最好的試金石。面對考試,只要勤勤懇懇、持之以恆,就能不亂不燥,氣定神閑。機會只降臨於有準備的頭腦,成功只光顧勤勉向上的人生。我希望通過我的努力,我的成績能夠進入全班前10名。為了這個目標,我一定會加油努力的。

  高三:bishuhan654321

您正在瀏覽: 期中複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