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期中複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中複習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快要期中考試了,好激動呀!媽媽給我制定了一個學習計劃:早晨6:00起床讀半小時書,中午12:00默寫生字,晚上7:00檢查背書,背錯了一個字,要背十遍那句話。

  今天早上,我正在夢鄉里,媽媽就扯着她那大喇叭嗓子大喊:“起床讀書啦!”我鬥不過她,只好不情願的起床了。背了半小時書之後,就到6:30了,該洗臉刷牙了,只不過磨蹭了一下,媽媽就大喊,你不能快點嗎?一定要第一個到,這樣就能多多一會書了。到吃早餐的時候了,平常,是7:30去學校的,今天,才7:15,媽媽就帶我去上學,我只好嘴裡塞着飯,手裡拿着豆漿,跟着媽媽上學去了。中午回到家,上了一早上的課,剛想一頭栽進被窩裡,媽媽就大喊,聽寫啦!我打了一個哈欠,嘴裡小聲的嘀咕着,累死了,要是在堅持到期中考試,那我就會瘋了啦!但是,一想到考試得了100分,媽媽會獎勵我一本書,我只能堅持下去。晚上回到了家,吃過了飯,剛想去回到房間里看我的課外書,可是媽媽攔住了我,並且說:“你忘了晚上要聽寫啦?”我快要發瘋的說:“媽媽,你要是這樣把我折磨到期中考試,我非瘋了不行!”媽媽委屈的說:“女兒,媽媽這是為了你好,想讓你考100分,讓你高興呀。”我說:“可是,也不能這樣折磨我呀,這樣我會更考不好的。”媽媽聽了,慚愧的低下了頭。

 二年級:微笑的魚

您正在瀏覽: 期中複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中複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