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張照片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張照片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文 章 來 源

  一張照片的故事

  2010年4月14日 ,在我國遼闊的土地上,青海玉樹──這個不幸的城市,被大地震恐怖的陰影籠罩着。學校,天安門廣場等地方都在為這次地震中死去的遇難者哀悼,人們深情的呼喚:“一路走好……”

  在這一瞬間,大地搖晃了,房屋倒塌了,哭喊聲響起來了,這個沒人關注的城市陷入了一片狼藉。

  當玉樹大地震的消息傳遍全國,世界各地時,人們開始關注這個受災的城市,當他們看到那一座座倒塌的房屋,那一片片荒涼的廢墟和一些為親人死去而痛哭的人時,人們流淚了,海外華僑流淚了。

  同胞們掏出了平日的積蓄,將一張張百元大鈔投進了紅十字會捐款箱,他們捐的不只是錢,還有一份份愛心。

  一方有難,八方支援。戰士們接到指令,奔赴受災地區,不顧一切地用機器,雙手刨開磚塊,搶救着受傷的人們,鮮血染紅了戰士們的雙手,衣服,可他們都沒有注意這些,只有一個念頭:救人要緊!更有大批的志願者奔向玉樹,喊着“我們都是玉樹人”的口號,與玉樹同胞共度難關。

  “加油玉樹!”“要堅持下去!”大大小小的鼓勵聲傳遍了玉樹。

文 章 來 源

您正在瀏覽: 一張照片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張照片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