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參加學生會競選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參加學生會競選_1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能站在這裡參加學生會的競選,我很高興也很激動,更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和信任,謝謝大家。我首先作一下自我介紹,我叫陳然,來自高一(1)班,是(1)班班長、體育委員及治安部高一負責人之一。?

  泰戈爾有句話:“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已飛過。”而我想說:“天空中沒有鳥的痕迹,但我正在飛翔”。我這次競選的是學生會主席,作為同學們推薦的候選人,我自信我能勝任學生會主席一職,在同學們的協助下,我相信我可以把學生會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出色。

  我是一個十分有上進心人的,任何事不做則已,做則一定做好。俗話說:“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作為我自己,我需要一個更廣闊的空間來展示自己的能力。“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只有站得更高才會看得更遠,我希望在更高的位置發揮更大的作用,去帶領學生會,把我們麻城一中的各項工作搞得更好。

  我的話並不是空話,我認為我有能力實現我的諾言,無論在工作上,還是學習上,我都有我的優勢。在治安部工作了近一學年,一路走來,不是鮮花滿地,也不是荊棘密布,有的只是波瀾不驚,緩坡小溪。從以前只會按上級要求辦事到現在能獨立策劃、組織各種活動,我經歷了一個由不會到會,同不好到好的過程,現在工作起來總覺得遊刃有餘,得心應手。在處理各種問題的時候我總會放開自己的思路,大膽的去想,由於突破了常規,竟常常得到一些意想不到的效果。

  作為一名幹部,各個方面都要起到表率作用,當然也包括學習。所以在學習上,我對自己的要求十分嚴格,我學習的時間比其他同學少,常常要在別人複習功課的時候為工作而奔波,但我合理的安排時間,在規定的時間內保質保量地完成各科作業,並充分利用課餘時間來搞競賽,這樣一來,我的成績不但沒有掉,還提高了辦事效率,正是由於這些原因我的成績一直排在年級前列,而且去年數學競賽我拿了國家三等獎、英語拿了二等獎。

  當然了,“人非聖賢,孰能無過”我在工作中也出現過一些錯誤,但我敢於面對。通過老師、同學的批評、幫助及自己的努力來改正,決不允許自己在同樣的地方跌倒兩次。正是由於在勝利面前不驕傲,在失敗面前不低頭,我才會在奮鬥中迅速的成長和提高。

  上一屆的學生會為我校做出了重大的貢獻,為我校贏得“省級示範學校”奉獻了許多,他們的成績人人皆知。當然在成功的背後仍然隱藏了一些問題。現在接力棒馬上要傳到我們手中了,他們未竟的事業要由我們來完成,俗話說“長江後浪推前浪,一代新人勝舊人”,我相信只要我們在吸收他們長處的基礎上,與時俱進、大膽創新、銳意進取、全心全意為大家提供優質服務,學生會的各項工作將會幹得更好、更出色。

  在這裡我不想向各位保證我以後將怎樣工作,與其在這裡說大話,倒不如全心全意地投入到實際工作和學習中,把我們該做的事都做好,該處理的問題處理妥當。我會以成績證明給你們看,你們的選擇是正確的。我校的百年校慶在即,又面臨申請國家級示範學校的重任,學生會需要一位有創新意識、有能力的人來帶領。

  同學們,我相信你們都能理解我現在的心情,為了我的雄心壯志,為了麻城一中輝煌的明天,投上你們神聖的一票吧!

  我的演講完畢,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參加學生會競選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參加學生會競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