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情書” 8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情書”_8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50字  編輯:得得9

薇,我的寶貝! 

  當你看到這封信的時候,你一定可以感受到我內心的痛苦。每次遠遠地看到你拿書本走來,我總有一種向你傾訴的衝動,可當你從容地從我面前走過時,我又變得支支吾吾,那句話始終說不出口。

  父親皺了皺眉毛,顯然對這封稀奇古怪的信大為不解。父親帶着疑問繼續讀下去。 

  我好恨自己的懦弱,為什麼連這麼簡單的三個字都無法親口對你說呢?真的好想鼓起勇氣對你說出來,可你也知道,說出那三個字需要相當大的勇氣! 

  讀到這裡,父親忽然記起有一次從門縫中看見薇匆匆忙忙掛了電話,紅着臉跑進了卧室。當時他沒太在意,莫不是…一片陰雲漫上了父親心頭。他不由猛地展開信紙,迅速地讀起來。

  “不對你說出這三個字,我的生活回陷入困頓。你也許可以想象到,對面時尚屋裡的那件套衫,穿在我身上是多麼美好。我以這種方式向你表白,希望你能夠諒解。我知道,你也許無法接受,其實我也不想說出來給你造成太大的壓力。聽我說,親愛的,今天我一定要將藏匿在我心中的那三個字說出來……”

  父親坐在眾多的家長中間,眉頭已經皺得像個麻花,臉一陣紅一陣白的。他的心裡暗暗地想着:“難怪這丫頭一回家就關着門!” 

  “李薇的家長!”父親醒過神來,發現老師正盯着自己,這更使他心裡一陣發毛,難道老師已經知道這件事?父親只得漲紅着臉,尷尬地直起身來。“你女兒在這學期的表現不錯,還被評為了優秀班幹部!”“哦……好啊!”父親還沒有反應過來,連說話也變得不順暢了。可眼前這張薄薄的信紙怎麼解釋呢? 

  父親環顧一下四周,見沒有人注意自己,有悄悄地拿起那張信紙,迫不及待地去看信的末尾。

  儘管我的心也怦怦直跳,但我還是要說:“借我錢!” 

  浩娟親筆 

  2006年4月1日

  父親一下子呆住了,隨後如釋重負地舒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一封“情書”8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情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