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八月的田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的田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轉眼間,炎暑逼人的七月已悄悄溜走,迎來了涼爽宜人的八月。八月,天高雲淡,微風涼爽。

  我期待八月,嚮往八月,因為八月是豐收的季節,八月是收穫的季節,八月是農民歡樂的季節。

     你看,這些棗樹上的棗已經變得通紅了,它們正在耐心地等待着人們的採摘。還有,玉米地里的玉米也都成熟了,一輛輛三馬車滿載着金黃的玉米,在田間地頭奔馳,拉回自家小院。田野里的小草,在下過一場大雨之後,它們變得更加翠綠了。秋天來了,螞蚱也多了,在草叢裡一走,總會有螞蚱蹦來蹦去,時不時地蹦到你的耳旁,蹦到你的肩上。田中的棉花也開始愛美了,它們在自己的衣服上綉上了朵朵潔白的絨花。

   旁邊,幾行高粱羞紅了臉,高粱根部的葉子被農民掀掉,只剩下腰部的幾對葉片捧着紅紅的高粱穗兒在靜迎朝陽。農民用來嚇唬麻雀的假人兒威武地挺立着,而麻雀卻站在了假人兒的頭上東張西望。

   小鳥和蟋蟀在樹上唱着歌,正在歡慶着豐收的到來。

   金秋八月,給我們帶來歡樂,給我們帶來遐想……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田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的田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