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八月的綠島山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的綠島山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進綠島山莊,我就覺得綠意撲眼。樹木都打開了蒼綠的大傘,為遊客遮陽,小草都已長得十分茂盛,它們用綠油油的身體來回報太陽公公對它們的關照。看看那棵大樹,樹榦十分粗大,足足需要兩個人才合抱得過來,樹榦還不太直,是褐色的,上面還有一些“皺紋”。樹枝有長有短,有粗有細,每根樹枝上都長着青翠欲滴的葉子,這些葉子有的綠得發黑,深極了,濃極了,有的綠的發藍,淺極了,亮極了,它們緊緊地湊在一起,因此,在這炎熱的八月,只要站在這棵樹下,就會感到十分涼爽。 

  走着走着,一個湖映入了我的眼帘,它就是“千竹湖”。千竹湖綠盈盈的,十分安靜,就好像是一面鏡子,樹啊,草啊,都倒映在這個美麗清澈的湖中。因為天氣太熱,沒人去划船,這可快活了那些鴨子,它們一隻只都風度翩翩地下水了,湖變得不那麼安靜了,有的鴨子正把臉對着湖面,用嘴巴為自己梳理羽毛,有的鴨子正在戲水,還有的鴨子正在湖面上跳舞呢?陽光照耀着湖面,微風輕拂着湖面,湖面變得波光粼粼,盪起了一層一層的漣漪,此時的千竹湖,就像一面破碎的鏡子,但卻充滿了詩情畫意。繞着綠島山莊走了一圈,一個噴水池引起了我的注意。噴水口噴出珍珠似的水花,在陽光的照耀下,就如同金子一般,灑落在池裡。池裡還有許多魚兒,它們那美麗的尾巴多像一件發光的裙子,它們聚在了一起,一層層,一排排,紅艷艷的,好像一團鮮紅的火焰,好看極了。 

  我愛你,八月的綠島山莊,你真是一個美麗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綠島山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的綠島山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