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八月的陰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月的陰影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望着滿天璀璨的星星,我下意識地低下頭走進屋內,無意中望見放在角落中的那片褪色的煙葉。它使我想起了那八月的陰影。

  那是八月的一天,我和爸爸去煙葉站賣煙葉。這是整個假期以來,我第一次出門,第一次放棄繁重的腦力勞動和體力勞動去放鬆一下自己的心情。我的心啊,早就飛到了煙葉站。賣煙葉的人可真多呀,一個挨着一個,一輛接着一輛,車水馬龍,絡繹不絕。一看這陣勢,我就泛了愁。心想:這麼多人要等到猴年馬月才能賣上。

  我正想下車,爸爸向我擺了擺手,示意我不要下車。我有些納悶。由不得我多想,三輪車已經開到了前面。緊接着,後面一陣騷動,我不安地下了車。一位驗級員跑過來跟爸爸聊了幾句。不一會。那個驗級員便走開了。只見來了幾個小夥子,他們卸車、過磅……一陣手忙腳亂,煙葉賣完了。一打聽,我家的煙葉還賣了個高價——七塊二每市斤。我愣住了,這麼孬的煙葉卻……正在這時,一位滿身是士的老人站在煙包的面前,臉氣得像關公一樣。由於連急帶氣,汗水順着老人那滿是皺紋的臉頰流了下來,滴在煙包上,摔得粉碎。

您正在瀏覽: 八月的陰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月的陰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