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過無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過無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種腳步是輕盈的,有一種腳步是沉重的,有一種腳步是……

  當億萬人民關注在天門廣場,當國旗護衛隊踏出新中國六十年鏗鏘有力的腳步聲時……那一刻彷彿全世界都安靜下來了,彷彿在訴說,彷彿在傾聽……

  歷史的滾滾車輪……

  祖國是個成長中的孩子,他曾經讓炎黃子孫驕傲過,他也曾讓我們痛惜……歷經歷史的滄桑,但卻從未有停過前進的步伐。那整齊的步伐,那時代前進的腳步聲,都深深地烙在了人民的心裡……因為我們是龍的傳人。

  中國,13億的人口大國,有着熱情,有着含蓄,有着內涵,有着勇氣,同樣有着凝聚力。2008年雪災,地震,體現了我們中國的團結精神,我們捐款,我們抗災,我們重建,我們獻物,有人為了大國而獻出了自己的生命,有人為了祖國而和親人們長時間的離別,有人為了祖國放棄了自己的利益,他們是偉大的,因為,她們是中國人,都來自中國。

  秋風,送來收穫的呼喚,也詮釋着豐收的一年;陽光,播撒下溫情的種子,也奉獻着愛的乳汁;祖國,取得輝煌的成就,更尋求着長足的發展。六十年前——天安門上國歌嘹亮!那一刻——全世界記住了北京。轉眼一甲子,在相同的日子裡,祖國正向著更加美好的明天邁進!你聽——進步的腳步聲……

  好想去北京,站在巍峨的八達嶺長城,看遠方的藍天,綠樹,緬懷古代勤勞智慧的人民,並向全世界歡呼:“這是我可愛的祖國!”

  好想去北京,駐足在故宮,去撫摸那古老的建築,一磚一瓦,傾聽時代前進步伐的同時,請允許我捎去新中國六十華誕的喜悅。

  好想去北京,一睹鳥巢,水立方的曠世巨作,感受在今天美麗的中國……

  我還想去珠穆拉瑪峰之巔,想去江南水鄉小鎮,更想去那邊疆的每一個角落……親手插上一面面鮮艷的五星紅旗,把祖國的博大情懷訴說。

  風過無痕,讓心靈去感受那血染的旗幟,期盼祖國有個更美好的春天!

您正在瀏覽: 風過無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過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