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風過無痕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過無痕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風過無痕 

天空不留痕迹, 

但我已飛過。 

  -----題記 

有人說,每個人的起點都是一樣的,也就是孟子所說的,人性里天生向善的種子,所以每個人都朝着善的方向奔跑。可是,我卻偏離了方向。有人說這個孩子不可救藥了,直到我遇到了他----我的新班主任孫貴超。是他把我從黑暗裡打撈出來。幫我結束了墮落之旅。 

當我第一次見到他時,他端坐在椅子上和別人談話,他的目光很犀利,在他的舉止中我看到天使的微光,“你又能奈我何。”我在心裡暗暗念道。 

從我他班的那一刻開始,我就故意犯錯誤,處處與他作對,他不讓我幹什麼,我就偏幹什麼.我是存心氣他的,可是他的反應出乎我的意料。無論我犯什麼錯,他都是裝做不知道,我以為他膽子小不敢把我怎樣。那次談話后,我才發現我錯了。 

“這幾個周,你過的還逍遙吧?”他笑咪咪的問我,“我的反應是不是很意外,也很失望吧?” 

“你……你是怎麼知道的?”我被他這麼一問顯的有些招架不住,沒想到自己的妙計卻被人一語道破。 

“我知道你小子的本性並不壞,你只是想向別人證明自己而已,但你的證明方式錯了”他和藹的說道。 

我被他這句話羞的無地自容,真想找個地縫鑽進去。 

“能給我說說你的理想嗎”他又問我。 

理想?我一下就懵了,我的日子從來都是得過且過。連自己的明天都沒想過,更別說什麼理想了。 

“你根本就沒有理想!”他一字一句的說,臉上的笑容變的嚴肅起來,“你難道就甘心這樣墮落一生嗎?我知道你不會甘心的,那你為什麼不去努力改變自己呢?只有你自己才能救自己啊!” 

“自己救自己?”我驚愕道。 

“你要知道,別人只能給你指路,不能替你走路,關鍵還是要靠你自己。” 

“老師,我懂了,謝謝。” 

那一刻,我終於明白了,我並不是無可救藥,我還可以自己救自己。我厭倦了做那匹只會每天漫無目的奔跑的野馬,我要做那隻博擊長空的雄鷹。 

從那時候起,我開始慢慢的改變自己,我要學會了怎樣做一個好學生,雖然做好學生很累,我仍在堅持,每當我想要放棄的時候,耳邊總會響起那句來自天堂的誡言:只有你自己才能就自己。 

現在我可以很自豪的說:我找回了最初的我自己。 

我要感謝他,是他警醒了我;是他給我了一次心靈的洗禮;是他讓我明白了的真諦;是他用大海的胸懷包容了我的一切。趕走了我心中的惡魔,送給我天使的光明。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把生活的尺子,讓我自己天天去丈量,您給我了一面模範的鏡子,讓我有了學習的榜樣。 

您的愛,太陽一般溫暖,清泉一般甘甜,鮮花一樣芬芳,您的愛,比父親更嚴峻,比母愛更細膩,比友愛更純潔,您的愛,天下最偉大,最無私,最神聖。 

有一次,我夢見我們是陌生人, 

醒來后,卻發現我們是相親相愛的。 

風過無痕,卻在耳畔留下了聲聲期盼; 

風過無痕,卻在記憶里留下了美好畫面; 

風過無痕,卻在你我心裡留下了彼此叨念。 

老師,如果還來世,我還要做你的學生,再溫習一次您無言的懲罰。 

老師,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風過無痕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過無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