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命,我想對你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我想對你說_12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生命是一個不斷成長不斷更新不斷前進的過程,但它更作為一種信念,時時激勵我,鞭策我,引導我前進。 

  ----題記 

  光陰似箭,斗轉星移,流年悄然從指間滑過,讓人猝不及防。遠目眺望,哪裡是時間的盡頭,哪裡是生命的盡頭。凝mo駐足,生命的美麗猶如一現之曇花,過隙之白馬,卻在心底激起千層浪。生命,是否該對你推心置腹,一訴衷腸,因為我着實有許多話想對你說。 

  我想對你說,你是危難之時的泰然自若。曾幾何時,年少年更事的我不顧生活的殘酷而執意去流浪、闖蕩,放肆的叛逆一次次把我推向黑暗的邊緣,曾經一度的恐慌和無助,是你一次次救我於危難,是你教會我遇事泰然處之,使我幡然醒悟,讓流浪的心不再流浪。 

  我想對你說,你是黑暗之後的寧靜致遠。多少個不眠之夜,多少次心扉緊鎖,多少次顧影自憐,在夜與夜的交替中咀嚼那繁華浮羅背後的孤單與蒼涼,塵世的喧囂與明亮,在這裡將暗淡無光,失去色彩。心門之內的黑暗是我僅有的世界,黑暗之中的自怨自艾是世界微笑般的臉,生命,是你開啟我心的靈善之門,是我的世界不再黑暗,浮躁的心歸於平靜,讓我明白人世間的紅與黑,明與暗。 

  我想對你說,你是挫折之時的勇往直前。“寵辱不驚,看庭前花開花落,去留無意,望天空雲捲雲舒”這是你給我最深的啟迪,遇到挫折深感前路的艱辛和迷茫的我一味悲嘆時乖命蹇而逡巡不前時,是你讓我在困難面前迎頭痛擊,是你在我身處逆境時幫助我鼓起前進的帆,破浪向前,展示搏擊的風采。 

  我想對你說,你是感動之時的潸然淚下。明媚的午後,手捧一本書,安靜的坐在門前的小凳上,陽光暖暖的灑在身上,耳邊傳來悠揚的音樂,小狗懶懶地卧在腳邊,稚子們興奮地玩着彈珠,樂不可支。看着這身邊的點點滴滴,心靈深處總有一份溫暖蕩漾開來,撥開幸福的漣漪。淚水悄然落下,回憶風乾了淚痕。原來,平凡不等於平庸,有感動的生命才是最美的。 

  我想對你說,你是成功之後的歡欣鼓舞。一次次的成功的背後都充滿了心酸的淚水,當我幸福的體驗着成功的喜悅而得意忘形時,是你告誡我前事不忘,後事之師,不驕不躁的生命才是最具生命力,是我明白生命是一個不斷拼搏,不斷;進取的過程。 

  我想對你說,你也是我犯錯時的逆耳忠言。曾經不只一次的埋怨你,厭惡你,是你一次次把我的錯誤暴露在殘酷的現實之中。一次次的考試失利的我,開始在考試中另闢捷徑,初試甜頭的我把每次考試的希望寄托在投機取巧上,是你把我的“希望”破滅,使我陷入極度的自卑之中,我痛恨你,而你卻說:“沒有人能隨隨便便成功,成功需要腳踏實地。”我似有所悟。 

  ....... 

  我想對你說,可是我已經說不出來了,是該詛咒你,還是該歌頌你,我不知道,我只知道你給了我太多的感動與啟迪,苦難和悲哀,才構成了我充實是人生,豐盈的生命,才鑄就了一個不斷走向完善、不斷走向成功的我。 

  所以,生命,我想對你說:“謝謝你!”

您正在瀏覽: 生命,我想對你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我想對你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