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生命小姐,您好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小姐,您好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生命小姐:

您好!

我知道的,收到我的來信你一定很驚訝吧?不管你是驚是喜抑或是懼是恐,請你耐下性子把它看完。

恍恍惚惚地,十四年就這麼過去了,這也是我第一次給你——我親愛的生命小姐寫信,想說的太多,卻又不知從何說起。

十四年前,伴隨着嬰兒的啼哭聲,我呱呱墜地,同我一起來到這個世界上的還有你……

彈指一揮間,十四年的光陰從我耳邊和着風聲就這麼匆匆流逝,十四年來,你毫不懈怠的陪伴着我,沒有怨言。十四年來,我經歷了那麼多那麼多……

一年有四季,每個季節都有不同的色彩與鮮艷,它們都是那樣的美好,那樣的惹人留戀。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又怎能觀賞到如此美麗的畫卷?

作為學生的我幾乎每天都在重複着同樣的工作,我不得不承認一定是有些枯燥乏味的,但是在學校里、班級里我又會有那麼多的朋友帶給我歡樂,讓我開心、放鬆地度過每一天。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又怎能經歷着枯燥與歡樂交織時的一切?

作為未成年人的我,每天回家不用像父母那般辛勞,不用急急忙忙地做飯,在家裡悠閑、自在。如果沒有你的陪伴,我又如何體會當孩子的幸福?

我們任何一個人都會有一個屬於自己的生命小姐或生命先生陪伴着自己,就如我一般。你走多遠,她就走多遠,永遠和自己並肩作戰。可是有的人卻因為一點小挫折便想要放棄一切乃至生命。他們沒有想到,你給了他們挫折就一定給我他們等價值的歡笑。

哦,我親愛的生命小姐。我感謝你陪着我,任勞任怨地陪着我。

如果沒有你,我怎麼會見這麼多不同的人?怎麼會經這麼多不同的事?

如果沒有你,我怎麼會明白什麼是歡笑,什麼是淚水?

如果沒有你,我又如何能夠在人世上走一遭,又如何能經歷這會忘記的抑或不會忘記的一切的一切?

總之,我感恩於你,珍惜於你。

我不清楚,到底有沒有來生,但不管如何,今生的我遇見了今生的你,所以今生的我銘記了今生的你,感恩今生的你!

祝: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你親愛的我

   2010年9月27日

您正在瀏覽: 生命小姐,您好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小姐,您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