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小豬學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豬學樣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胖乎乎的小豬吃着香蕉走在回家的路上。他吃完香蕉,隨手把吃剩的香蕉皮扔在了腦後,繼續大步流星地向前走。

  這時,大象伯伯正巧經過,看見了路上的香蕉皮,用自己長長的鼻子捲起來,扔進了路旁的垃圾箱里。小豬回頭看到了這一幕,悄悄地低下了頭,他紅着臉繼續向前走。

  過了會兒,走到前面的路口,看見了熊貓弟弟在他面前摔倒了,原來是被路上的西瓜皮絆倒了。“唉,不知道是誰吃完了扔這裡的。”熊貓弟弟揉着摔痛的屁股,嘀咕了一句。

  小豬彎腰拾起了那塊西瓜皮,扔進了路邊的垃圾箱。對熊貓弟弟說:“這下就沒有人會摔跤了。”小豬的文明行動感動了路人,他真是個知錯能改、講文明的好孩子,我們要向他學習啊!

您正在瀏覽: 小豬學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豬學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