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公主奇遇記1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公主奇遇記1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前,有一個美麗的小公主叫熙莎,她的宮殿特別漂亮。一天,她無意間發現了一個翠綠色的按鈕,她好奇地按了一下,突然她掉進了一個地洞,掉入地洞的那一刻,嬌生慣養的她順手抓起一個裝滿了食物的塑膠袋,她在洞里懸落着,還一邊拿着吃的東西往嘴裡塞。

  熙莎掉到了地上,她看看四周,發現四周很陌生,她試着往前走了幾步,發現了一把彩色的鑰匙,她繼續往前走,發現自己又回到了原來的那個地方,就在這時候她遇到了一個看起來很善良的老婆婆,熙莎問:“老婆婆,這裡是哪啊?”老婆婆回答說:“唉,這裡是迷宮國,這裡的路複雜難走,我想你一定是外地人吧,走,去我家吧。”熙莎跟着老婆婆來到了老婆婆的家,老婆婆又對熙莎說:“我給你一張地圖,你可千萬別弄丟了,有時候你不知道路,這個可以幫上你大忙呢。”老婆婆一邊說著一邊把地圖遞給了熙莎,熙莎在老婆婆家吃過飯,謝了老婆婆,就出去繼續趕路了。

  她有了地圖就知道這裡的路該怎麼走,她按照地圖上所標的來到了一個叫冬青城的城市,“你會在這裡找到一個王子,他將帶領着你來到艾爾思城堡”,老婆婆那充滿智慧的語言閃爍在她的腦海里,她就這樣走着,她坐在樹下準備休息一會,可她卻不知不覺地睡著了,她醒了以後發現一個帥氣的男青年站在她的身旁,憑熙莎的感覺,她得出了結論,這就是要找的那個王子,熙莎問那個王子:“你叫什麼名字?”王子說:“我叫查理,你呢?”“我叫熙莎”熙莎答道。查理說:“我帶你去艾爾思城堡吧。”“好啊!”熙莎回答。他們兩個手牽着手往艾爾思城堡走去。

您正在瀏覽: 小公主奇遇記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公主奇遇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