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芭比公主奇遇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芭比公主奇遇記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一.芭比公主??到來 

  這一天,初二(三)班轉來了一位新同學,穿着很普通,可是長得實在是太可愛了,看上去就像是真人版芭比娃娃,全班男孩們的眼球都被她深深吸引住了,當然,即使是班上最帥的男孩程楓和對女生從不注意的成績很好的宋翎也看着這個美麗而可愛的女孩。而班上的其他女生卻很是嫉妒,長的可愛有什麼了不起的,竟然可以把全班男生的心都捆住。 

  上課鈴的響聲終於把全班男生們的視線收回,老師卻只是輕描淡寫的說了下新同學的名字叫筱言,其他什麼也沒說,這令同學們感到很驚訝,一節課很快結束了,一下課,男孩們就把筱言團團圍住,程楓說道:“筱言,中午要我帶你去食堂嗎?你還不知道路吧。”而宋翎卻熱情的說道:“筱言,你好,學習上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哦~”對於程楓的問題,筱言壓根沒搭理,可是對於宋翎的話,筱言似乎很高興,說道:“你是班長吧,叫宋翎對嗎?學習上一定要幫助我哦~~”宋翎聽了這回答,就差沒高興的一蹦三尺啦,而程楓卻截然相反,這使程楓很尷尬,第一次被女生這麼冷落,每次都是女生主動找他搭話,可這次真的另程楓很沒面子,可是看着眼前這個可愛的女生,自己也不好意思發脾氣,如果這次生了筱言的氣,恐怕自己以後就沒機會了,於是程楓厚着臉皮又問道:“筱言,你好,我是程楓。”“知道了。”筱言很不耐煩的回答。看着筱言一點也不想搭理自己,程楓只好悻悻離去。筱言又用溫柔的聲音對宋翎說:“我成績很差呢,你可以幫幫我嗎?”“當然了,我是班長,當然要助人為樂啦,呵呵~~”宋翎回答道。 

  程楓很不解,這筱言有什麼能耐,竟然對我這樣的不屑?反而讓宋翎那小子佔了便宜,唉。哼,宋翎你等着,待會有你好看。很快放學了,宋翎正收拾書包準備回家,卻被程楓叫住了,宋翎問道:“程楓,有事嗎?”“當然有事了,我先警告你,如果你還敢和筱言那麼親近的話會有你好看的,小子,你給我記着,如果你還敢那樣的話,後果自負!~~”程楓留下這樣一句話后便單肩背着書包走了。只留下宋翎愣在原地。

您正在瀏覽: 芭比公主奇遇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芭比公主奇遇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