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和老師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老師的故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人說:“老師是一座燈塔,為我們照明”。有人說:“老師像一支蠟燭,燃燒自己,照亮別人”。還有人說:“老師就是辛勤的園丁,用自己的心血和汗水來澆灌我們”。而我卻認為,老師像一葉扁舟,把我們帶到知識的海洋里遨遊。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經上小學五年級,教過我的老師很多,而使我記憶最深刻是我的數學老師——張老師。

  張老師穿着樸素,她總是面帶微笑,講課時非常生動有趣,總是娓娓動聽,我和同學都喜歡她。

  我和老師之間發生的故事,至今是我記憶猶新。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上午,剛上完課,老師就叫我去她的辦公室。這時,我的心裡忐忑不安,就像是十五個水桶打水——七上八下。心中暗想:老師叫我去辦公室幹嗎?是不是我的作業沒寫好?我帶着很多疑慮的來到了老師的辦公室。我慢慢的走到老師的辦公桌前,我發現老師正微笑的看着我,我突突亂跳的心稍微平靜了許多,我小心的問道:“老師,您找我有事嗎?”老師點了點頭,對我說:“劉新楊你這次的作業寫得很好,老師想讓你判一部分同學的作業,你看行嗎?”我聽后,有些緊張,我對老師說:老師您看我行嗎?老師站起來撫摸了一下我的頭,說道:“只要你認真,一定沒問題。”我聽了老師的話,欣然接受了這項任務。我利用課餘時間,一絲不苟地看了起來,一本有一本......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完成了老師交給我的任務,長長地出了一口氣。當我把作業交給老師的時候,老師看后欣慰的笑了,那眼神好像在說:“你真棒,幹得不錯。老師對我的愛,我......我終生難忘.

  老師是您給了我一把生活的尺子,讓我天天丈量,是您給了我一個模範德鏡子,讓我處處有學習的榜樣。謝謝您,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老師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老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