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看見社會主義新風貌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見社會主義新風貌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誠信”,顧名思義即誠實守信。孔子曰:“自古皆有死,民無信不立。”誠信是個人的立身之本,也是處理人際關係的重要德行。然而,許多人在市場經濟的大潮中迷失了自己,急功近利,言而無信,客觀上導致人與人之間相互不信任,相互欺騙,扭曲了人與人之間的真誠關係,使人們陷入懷疑一切的境地。 

通過這件事情不難發現其實只要在人們心中樹立起正確的社會主義榮辱觀意識,身邊的任何一件小事都能體現出社會主義榮辱觀在人們日常行為意識中的作用。然而,這些良好習慣的養成也並非是一朝一夕的事情。俗話說得好: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不積跬步無以至千里。古人有云:勿以善小而不為。隨着,世博會的成功申辦越來越多的國際友人屆時都將光臨上海這座國際化的大都市。藉此機會我也呼籲身邊的朋友一起踴躍地加入到誠實守信的行列中來吧!讓我們攜手共同構建社會主義體制下的和諧社會吧!

您正在瀏覽: 我看見社會主義新風貌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見社會主義新風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