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會永遠和她在一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會永遠和她在一起_8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會永遠和她在一起

  情不知所起,一往情深。

  ——《遊園驚夢》

  已經全然忘卻是從何時開始了,她彷彿一直都在我身邊。夏日的陽光透過樹葉,留下了一個個帶着光的橢圓,大大小小,星星散散。知了在樹上有一聲沒一聲慵懶地叫着,一切都是那麼安靜美好,碧草坪上幾個稚嫩的身影將一切打破。“我看過很多書了呢。”“我也是!”“那我們比一比怎麼樣?”一個齊留海的小學生嘟着嘴,烏黑的眼睛“咕嚕”一轉,說:“鵝鵝鵝,曲項向天歌……”一個胖胖的男生背道:“春眠不覺曉,處處聞啼鳥……”,我不甘心,張嘴也來“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三五成群的小朋友爭先恐後地背出一首又一首古詩,不分上下,嬉笑聲一直回蕩着。

  過了多少個365天,我在白天黑夜的交替中成長了,兒時的回憶彷彿就在眼前,可卻再沒有那樣做。“叮鈴叮鈴”,思緒拉回,語文課學的是《水滸傳》,我記得我讀過,腦海瞬間打開匣子,一切似水一樣湧來。膽小的我,頓時有種胸有成竹的感覺,慢慢地把手舉起來。老師點到我,我站起來說:“全書描寫了北宋末年以宋江為首的108人在山東梁山聚義。”偶爾頭腦短路,忘記要說什麼,她走過來,在耳邊私語,我又繼續說。待我說畢,教室里鴉雀無聲,我以為我說錯了而漲紅了臉不知所措,抬頭迎來了老師讚賞的目光,片刻迎來同學的熱烈鼓掌,心突然一下被塞的滿滿的,那是快樂與幸福。

  隨着歲月地逝去,我遇到了許多問題,我發現人並不是那麼真實,自己也不是那麼優秀,而是一敗塗地。回到家裡,心裡再也承受不住,卸下偽裝的堅強,淚水嘩地流下來。心裡滿是傷心,卻不知語與誰。她穿着《假如生活欺騙了你的衣服走過來,說:“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心漸漸平靜,彷彿她說得都是對的。次日,我揚起笑臉繼續。

  她,對我來說,是一位親人,一位摯友。如果全世界我都可以放棄,至少還有你值得我去珍惜。書,你不用害怕孤單,因為我會永遠和你在一起。

  高三:泫雅2013

您正在瀏覽: 我會永遠和她在一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會永遠和她在一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