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迎奧運讓我們築起一個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迎奧運讓我們築起一個夢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清晨綠色的陽光透過溫柔的葉子灑向大地,年輪中曾經青澀的時光向未來講述着美麗的傳說,奧運五環中的綠色像溫暖的擁抱明亮的光環籠罩在蔚藍的天空下。我漫步於林間,貪婪地享受着這世上最美好的東西:陽光、輕風、還有花香。一股淡淡的花香,闖入我的鼻孔。踏花尋來,一個不經意,她,一朵野花映入我的眼帘。她很不起眼,似乎還有點害羞,但透過輕風的吹拂,我分明聽到你的心聲:“無需傷悲,無需彷徨,我即將完成我作為一多花的責任,雖然我的一生短暫得讓人擔心是否擁有過,但我有夢,我為奧運奉獻過,我相信我綻放的瞬間,我無怨無悔!

  一朵小小的野花,她沒有玫瑰的容顏,沒有牡丹的傾國傾城,有的只是為奧運增添一份綠色的瀟洒。一朵小小的野花,她沒有絢麗的顏色,沒有醉人的芳香,卻築起了我的一個夢,綠色夢。

  我夢想,讓赤壁穿上綠衣,讓沙漠脫去金裝,給貝貝一個綠色的家,讓我們永遠和貝貝在一起。

您正在瀏覽: 迎奧運讓我們築起一個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迎奧運讓我們築起一個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