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早上鄧儒儒把昨天的小作交上來,她對我說:“一定不能給別人看。”她還要我發誓。可是,剛下課,彭貴琦就問我:“劉皓,可以看看我們組的作文稿嗎?”我說:“不行,我向別人發過誓的。” 

  他很生氣地說:“哼,小氣鬼,不看就不看。”說著不理我了。我一下子臉都氣紅了,大聲地吼:“你才是好奇鬼呢,作文書上有那麼多作文,你不去看,偏偏想看同學的作文,真是好奇鬼!”他聽了,就故意碰了我一下,我沒理他。 

  我心裡想,彭貴琦愛看別人的作文,就讓他看一下吧,只要不看鄧儒儒的就行了,否則會傷了和氣。過了一會兒,我找到他,說讓他看一下作文稿,他看了幾篇后,覺得還不過癮似的,非要看完鄧儒儒的不可,令我左右為難。最後,他還是搶過去,把鄧儒儒的作文看了。我只得把這件事告訴了鄧儒儒,被她臭罵了一頓。 

  我感到委屈,就把這件事告訴班主任。令我感到意外是的,語文課時老師表揚彭貴琦。老師對全班同學說:“你們都知道,彭貴琦作文寫得最好,但不知道他為什麼寫得這麼好,那是因為他平時最喜歡看同學們的作文,每一次大作后,他都會到我那裡看班上的好作文。只有經常看別人的作文,自己的作文讓別人看看,提提意見,那樣進步才快。”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