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餓了,餓了,我和姐姐來到一家麵館。 

  吃飽后,我們來到收銀台付錢,兩碗面一共是十四元錢。由於這裡的飯菜非常可口,所以顧客也很多。收銀員顯得很忙,弄的有點手忙腳亂,忘記了和姐姐收錢,反而還找了姐姐六元錢。我笑了笑,心裡想“我們不但沒有出錢,反而還給了我們六元錢,真是天上掉下的餡餅,百年不遇的好事啊!”我用手捅了一下姐姐,意思是說我們趕緊走吧。可是姐姐卻毫不猶豫的拿出了二十元錢給了收銀員,這時候收銀員才明白忘記收錢了。收銀員笑着對姐姐說:“你真是個誠實的好孩子,謝謝你們”。姐姐露出了笑臉。於是我們走出了麵館。 

  出了麵館后,我很好奇,問姐姐:“你為什麼還要把錢給她呢?”姐姐說:“我們做人要誠實,該是我們的我們要,不是我們的我們就不能要。老闆做生意也很不容易。你以後就會明白的”。我低下了頭,似乎明白了很多的道理。 

  我們姐妹兩個手拉着手,開心的笑着。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