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件小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件小事

 廣東省佛山市 紫南小學六(2)班 邱潤鴻

  今天下午,陽光明媚,風和日麗,萬里無雲,我在放學回家的路上,看見一件非常令人感動的事,令我有很大的感觸。

  事情是這樣的,我走到河邊,發現有一隻幼鳥掉落了清澈見底的河水裡,它拚命掙扎,用翅膀猛烈地拍打水面,半閉着眼睛,“吱吱吱”地叫着,濺起一連串的水花,像一串串晶瑩透明的珍珠鏈,但小鳥非常可憐,它快淹死了。我剛想用竹子救它的時候,突然,有一隻大鳥從空中像一塊石頭似的,落在幼鳥那裡,那大概是幼鳥的媽媽吧!,它用爪抓住幼鳥,拚命地拍着翅膀,可是想飛也飛不起,兩隻小鳥一起在水中拚命掙扎,這時,我立刻拿來一根長竹子,把它們撈起來了,幼鳥奄奄一息,大鳥半閉着眼睛,全身發抖,我馬上脫下了外衣,結果兩隻都無事了,我放了它們。

  啊!那隻大島明知自己不屬水性,有很大可能是送羊入虎口,自取滅亡,但是它為什麼還要這樣做呢?啊!是母愛的力量。作為母親,就是一切都為了自己的兒女着想,就算只有一絲希望能救自己的兒女,相信每個母親都會毫不猶豫地去救,這是偉大的母愛,母愛的偉大。

  啊!母親,母親,我永遠愛您。

  指導教師:潘玲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