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件小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小事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只幾天我十分鬱悶,做一件好事反而被別人批評,誰遇上這樣的事誰不鬱悶呢? 

 可不,今天下午我們班正在上地理,老師剛講到瀑布這一章一名同學“哇”地一聲吐了同學們一陣鬨笑,隨之一股臭味撲面而來,同學們第一個反應就是用手捂住鼻子,我們班的熱心腸小邱第一個拿起拖把沖向前線去拖地,我想幫他一把,也去拿拖把拖那位同學剛吐出的飯。 

 剛脫完,我聽見旁邊的同學議論到:“切……不就為了讓老師表揚一下嘛,至於嗎?我最瞧不起這樣的人了!”“就是啊!”…… 

 我一聽就火了,因脾氣好的我把火暫時壓進了肚子里,風似地跑到廁所涮拖把。 

 剛到廁所,小邱很不滿地說:“我一個人不就行了呀,用的找你來幫倒忙啊!書記不讓直接把拴好的拖把提回教室,要讓用桶接着,咱們班就一個桶,這樣多麻煩費事啊!” 

 我一聽更是十分生氣,心想:我好心來幫助你你卻……好心當成驢肝肺!我不與你計較!便說:“我一個人提!” 

 當我把水桶提到教室后還聽見同學們議論,沒好意思和他們吵,想:你們不去干就算了,一個個還埋怨我,我找誰惹誰了啊!都說要學習雷鋒,你們就是這樣學的!?現在社會什麼風氣,真不該啊!

您正在瀏覽: 一件小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小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