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該多好呀!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我會移植天才發明家愛迪生的記憶,要移植的,不僅是他的智慧,更重要的是他那“天才是百分之一的靈感和百分之九十九的勤奮。”勤奮是學習的關鍵。因為有了這一品質,他才會有偉大的發明造福於人類。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移植偉大的音樂家貝多芬的記憶。他對音樂的熱愛和對生活的感悟,使他所創作的每一首曲子都深受人們的喜愛。如果我能移植貝多芬的記憶,我會繼續他對音樂的熱愛和對生活的感悟,寫出更多更好的樂曲,成為一個偉大的音樂家。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移植偉大領袖毛澤東的記憶。我不僅要移植他的料事如神,高瞻遠矚的智慧和豐富的閱歷,淵博的學識,還要移植他那“孩兒立志出鄉關,學不成名誓不還。埋骨何須桑梓地,人生無處不青山。”的遠大抱負。就是這樣的抱負,才奠定了中國革命的勝利。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移植偉大的無產階級革命家、人民的好總理周恩來的記憶,他對祖國的眷戀,使他成為世界人民心中的英雄。“‘為了中華之崛’起而發憤讀書”、“說真話,鼓真勁,做實事,收實效”……他總是把黨的利益、人民的利益擺在第一位。他真誠地把自己看成人民的“總服務員”,切切實實,兢兢業業,履行着“為人民服務而死”的諾言。如果我能移植周恩來的記憶,我會象他一樣,成為中國人民的忠實兒子。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移植捨己為人的雷鋒的記憶。他那捨己為人的精神,使他成為家喻戶曉的好同志。如果我可以移植雷鋒的記憶,大公無私,為革命,為集體,不為個人地做好事,那麼我們又多了一位全心全意為人民着想,為集體擔心的人了,在這個世界又添了一筆“美麗的色彩”。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移植世界數論界的領袖數學家華羅庚的記憶,不僅要移植他聰明過人數學頭腦,更重要的是要移植他“天才在於積累,聰明在於勤奮”的決心。他那與困難抗爭、與命運拼搏的勇氣和不求名利的精神使他成為世界數論界的泰斗,也是因為這樣,他成為了世界人民崇敬的人。如果我可以移植華羅庚的記憶,我會繼續他那困難抗爭、與命運拼搏勇氣和不求名利的精神,那麼世界數論界又多了一顆璀璨的“明珠”。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