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鄧天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鄧天琦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鄧天琦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高二(11)班 鄧天琦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像一張白紙,如果你有美好的記憶,那麼這張白紙會繪上鮮艷的顏色,如果你沒有美好的記憶,那白紙上會抹上黑白灰。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科學家、發明家的記憶移植到我的腦海,讓我去探索奧秘,解開前世科學家們未解開的未解之迷。去發明更先進、方便、實用的機器,讓人們過上先進的生活。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追求和平的人們的記憶移植到那些正在打仗的人們的記憶里,讓他們和平共處,讓那個地方再也沒有硝煙戰火,再也沒有人員的殘餘慘重,再也沒有仇恨,只有友愛。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我的最快樂的記憶移給沒母愛和沒父愛的孩子們和山區的孩子,讓他們忘記那些灰色的記憶,讓他們知道母愛的慈祥、父愛的溫暖,讓他們不再孤單。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我在學校里最好的一天移植給那些渴望上學的孩子。讓他們知道,在學習的海洋里可以發現許多新奇事,交到新朋友,見到新面孔。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好學生的記憶移植給差學生。讓他們知道好學生不是一種光榮,它只是讓人們知道你學習好、人好、心好的東西。

  如果我們記憶移植了,地球會變和平嗎?

  老師點評:

  天琦,排比手法運用得真棒!你假設了五種場景,讓記憶移植,願世界變得美好。語言非常優美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鄧天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鄧天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