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何璧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何璧宇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何璧宇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5)班 何璧宇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豐富多彩的記事本;記憶是五彩繽紛的彩雲;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那該多好啊!世界就會變得更加和諧。

  記憶是一種快樂,也是一種悲傷。要是把悲傷的記憶化為快樂,那這個世界會沒有悲傷,這就是記憶移植的好處。要是把富翁的記憶移植給乞丐,那乞丐就會在大腦里享受幸福的生活。不過記憶移植現在是不可能實現的,因為科學還沒有那樣發達。

  要是航天員楊利偉的記憶移植給我,那我就可以看到楊利偉到太空的經過。從小我就有了對太空的嚮往,現在有楊利偉的記憶就可以在腦海中想象。

  記憶移植是好是壞,就要看本人。我覺得記憶移植是不可能的,因為把人的記憶移植給別人就會有不好的結果。

  要是人沒有記憶,那人就變成呆若木雞。不過記憶移植還是有很多好處的,比如可以讓貧困兒童感受我們的生活。記憶有可能會實現,也有可能不會成為現。

  記憶是人類最重要的。記憶是不可能移植在別人的腦海中,記憶是人類最美好的東西,他可以像電影一樣慢慢讓你回憶以前的事,總之記憶是最重要的。

  老師評語:

  璧宇,你開篇詮釋了對記憶的理解,比喻的修辭手法運用的非常棒!不過,一定要把記憶移植后的畫面寫具體哦!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何璧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何璧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