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段宛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段宛吟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段宛吟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4)班  段宛吟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像糖果,擁有各種滋味;記憶就像流水,一去不復返;記憶還像一個五味瓶,有酸、甜、苦、辣、咸這五種不同的味道,應有盡有。記憶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沁,暖人心脾。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吧郎朗的記憶移植給我。到那時,我不再只是一名普通的小學生了,而是一名受到萬眾矚目的鋼琴家,擁有無數粉絲的名人,而且我也不會為不認識那些枯燥的音符而煩惱了,那種感覺比吃了蜜都甜呀!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中華人民共和國第一位進入太空的英雄——楊利偉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就能看到那些我從沒有看見過的高科技設備,也能擁有楊利偉叔叔的勇氣,也能感受到太空漫步這種刺激的感覺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哆啦a夢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就會擁有哆啦a夢那樣的大口袋,變着法兒玩,如果別人有困難,我會從口袋裡拿出東西幫助他們。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科學家的記憶移植給我,我就能發明更多的東西來造福人類,這樣人們就會幸福起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我的記憶移植給大山裡貧困的孩子,讓他們有一個溫暖的家,能坐在寬敞的教室里讀書,也讓我體驗一下別人艱苦的生活。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把我快樂的記憶移植給那些妻離子散的人們,讓他們快樂起來。

  記憶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沁,暖人心脾。

  老師點評:

  作者的語言表達很清晰,好詞句也越來越多!如果能將一種記憶的畫面寫清晰更好!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段宛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段宛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