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卓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卓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卓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1)班 陳卓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就像畫家手中調色盤,有五彩繽紛的,有暗淡無光的,假如有那一天記憶可以移植,那麼我會幫助一些家有困難的家庭。

  在中國上歷史上某年日本帶着3萬大軍來攻打中國,日本人見人就殺,見東西就搶,無恥的比賽釘人,日本人說:“如果殺的人多就有獎勵。中國的婦女、男人、兒童、老人死的死,傷的傷,中國滿面都是紅色的鮮血。”

  我們的記憶永遠都不會忘記,那些無恥的日本人真是太可惡了。難道他們犯的滔天大罪就是能這種方法彌補吧?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中國人悲慘的記憶給日本人,讓日本人,坐活不安,天天做噩夢,讓日本人來彌補,讓他們知道他們欠我們中國人多少。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它移植給那些沒有親人的人們,讓他們也有一個快樂的記憶。

  有一些人生下來沒有了父母,有的父母在地震死去。沒有父母的人,滋味一定不好,我會把那些快樂的人記憶借用一下,給他們快樂的加快,給他們溫暖的家,他們就有了幸福。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我和朋友之間的不快樂的事都 移植掉。讓我和朋友又當上好朋友,那我就很開心。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作文提高,讓我的作文最好,老師就可以表揚我了。我就很開心。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我媽媽辛苦給我,讓我感受一下,因為我不知道我媽媽的辛苦。

  如果記憶可以移植,我會幫很多很多的人,我的朋友,我的媽媽,我的所有的人,我要給他們快樂的微笑,記憶對人太重要了,人不可以沒有。

  老師點評:

  陳卓,從作 文中 老師看到了你進步的腳印哦!你採用排比的形式表達了心中的願望,真是個善良又富有愛心的孩子。期待字跡越來越工整哦!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卓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陳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