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功林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功林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功林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3)班 張功林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什麼,記憶是五味瓶,記憶是開心果,記憶是電視盒……

  在中國歷史上,有一件悲慘的事,這就是南京大屠殺。禽獸一般的日本鬼子沖入南京,看見人就殺,看東西就搶,南京血流成河,害得我們中國人都要死光了。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這些人的記憶移植到這一些日本人的身上去,讓這一些日本人知道沒有了家人的凄慘。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我的記憶和成龍的記憶移植,看一看成龍成功的小秘密。還要看一看他是什麼大學畢業的。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我的記憶和楊利偉的記憶移植,看一看楊利偉的妻子是誰,看一看太空世界是什麼樣子的。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我的記憶和非洲兒童的記憶移植。讓非洲兒童看一看我們的生活情況,讓他們吃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我的記憶和朗朗的記憶移植讓我聽一聽朗朗的歌聲。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要將自己與朋友間發生的一切不快統統抹去,重新植入我們手挽手的快樂記憶。我要將我的任性從父母的腦海中輕輕擦去,然後將我的孝順、聽話與無盡的愛重新植入父母的腦海,讓他們的臉龐永遠開心。記憶對人太重要了。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讓全世界的人充滿快樂。

  教師點評:

  功林,你採用排比段的形式設想了記憶移植后的情景。如果能把這些場面描寫具體那該多好!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功林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張功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