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杜存潔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杜存潔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杜存潔 標籤:假如記憶可以移植作文 nba作文 spring作文 cosplay作文

提二(15)班 杜存潔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記憶是一種快樂,絲絲入扣,滴滴沁心,暖人心脾;記憶是書桌上的筆記本,記錄著你生活中的點點滴滴;記憶是天上的朵朵雲彩,千變萬化,千姿百態……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把一絲絲快樂的記憶注入到留守兒童心中。

  這些兒童缺少很多很多,媽媽、爸爸、愛……雖然他們受到了福利院里的叔叔阿姨無比的關愛,但他們永遠也不可能享受到母愛父愛了。他們不知道親人是什麼樣子,他們也從來沒有與親人一起生活,玩遊戲,學習……所以,我想把快樂注入到他們心田裡。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把快樂的心態注入到殘疾人心中。

  殘疾人的心中通常都是很自卑的,因為他們覺得自己身患殘疾。所以,我要把快樂的小樹苗種植在他們心裡,讓他們明白:只要自己努力,照樣可以創造一片天堂。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擁有醫生的記憶。因為醫生是最神聖的工作職業,醫生可以救死扶傷,救人治病……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想擁有媽媽的記憶。這樣的話,我也可以試試工作,做家務,……體會媽媽每天是有多麼辛苦。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我會小心翼翼的抹去父母眼中的品德、學習不好的我。我會悄悄擦去與同學吵架的時候,留下那些歡笑、美好的一幕幕。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這個世界一定會充滿歡笑與和平!

  老師評語:

  存潔,文中的語言很優美哦!比喻和排比的修辭手法運用得真棒!老師也希望你的記憶里都是笑聲、和平的景象!

  記住了嗎?^_^

您正在瀏覽: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杜存潔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記憶可以移植 杜存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