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珍惜資源造福子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惜資源造福子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愛護地球吧!這是我們共同的家園;愛護地球吧!這是我們共同的母親。”

  曾有人為“愛護地球珍惜資源。”舉行過遊行和演講呼籲人類為了自己的生存拯救地球也曾有人為“愛護地球珍惜資源”獻出自己僅有的一次生命,拯救地球地球。地球用以來樹木幫我們造成;房用草原來哺育着我們。地球養育了我們我們應該怎樣對待地球呢?長期以來,人們對地球索取的多,保護的少。為了眼前利益而濫伐森林、濫墾草原、濫捕野生動物、濫挖礦產等,這“四濫”的後果都是在破壞自己生存的家園!

  歷史的長河會永遠記住,1998年那場災難的洪水,長江兩岸的大堤死守的百萬軍民,與洪水展開了生死搏鬥。無情的洪水淹沒的房子上坐着一個小女孩,那悲痛的一張小臉上顯出一些孤單與可憐。裸露的田地,俏麗的建築,可這些又有什麼用呢?人們一次又一次的砍伐樹木,使城市、村莊遭到了沙塵暴一次又一次的襲擊。這些都給人們的生命和財產帶來巨大的損失,惡果都是我們人類自己造成的。20世紀五十年代,世界森林也遭到嚴重破壞,平均每分鐘約有20公頃森林從地球消失。1970年至1990年的20年中,印度森林面積減少了40%,其後果是加劇了印度洪水和乾旱。這些不僅僅是在迫害地球,而是在破壞整個人類。

  同學們!這些種種事情,難道還不能給我們教訓與啟示嗎?

  我們少年兒童是跨世紀的公民,21世紀的主人21世紀的地球屬於我們,也屬於我們子孫後代。為了人類社會的可持續發展,我們要讓這唯一的地球,有限的資源,既能滿足我們這一代人生存與發展的需要。為了今天;為了明天;為了自己;為了子孫;讓我們大家攜起手來關心地球,愛護我們共同的家園努力吧!

  指導教師:王小聰
 

您正在瀏覽: 珍惜資源造福子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惜資源造福子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