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三好學生材料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好學生材料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親愛的老師,同學們,大家好!我叫張世程,今年12歲,是城南小學的一名學生。

  今天,我要向您們鄭重的介紹一下我。

  我熱愛學習,從不向任何一道難題投降。老師告訴我們,一定要虛心好問,於是,我便切記。現在,虛心好問成了我的好習慣,正是這個好習慣,促使我好好學習,原來語文、數學較差的我,現在突飛猛進,真可謂說芝麻開花節節高呀!每當同學遇到了難題,我總會耐心地給他們講解。老師還告訴我,不要因為現在的優異成績驕傲,因為沒有最好,只有更好!

  告訴你們喲!我還是我們學校的保潔員呢!無論風吹還是雨打,每天,我都堅持去保潔,不放過任何一個角落,讓美麗的校園永遠保持潔凈!

  樂於助人是我的一大優點。每當同學們都不敢靠近臭烘烘的垃圾桶時,我就會挺身而出,忍着臭味兒拿去到。走在大街上,看到那些要錢人的就心軟,明知道他們是騙人的,但還是要對他們起憐憫之心。我一直堅信這句話:“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美好社會一天比一天好。”

  我還很喜歡看書,只要一有時間,我就會去圖書館看書或找同學借書看。我還對自己立下了一條規則,不管這一天有多忙,都必須擠出一部分時間來看書。如果你們堅持向我這樣,成績肯定會突飛猛進的,而且廣泛的內容能豐富你的知識,開闊了你的視野,也能感受到讀書給你帶來的快樂。

  幾年來,我上學從來沒有遲到過,每天上課認真聽講,認真思考,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看到有同學亂扔垃圾,我會叫他撿起來。有時遇上個別同學為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吵鬧起來,我總是主動上前勸阻,並跟他們講些“同學之間要團結”、“大事化小、小事化了”的道理。常常能使犯錯的同學靜下心、沉下氣來承認錯誤並表示堅決改正。

  我現在的優秀成績,都是來源於班主任給我的鼓勵,在今後的學習當中,我一定會好好學習,一定不會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高二:萬愁

您正在瀏覽: 三好學生材料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好學生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