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不是吃得很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是吃得很多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生活當中,形形色色的人都有,有一種人就是總愛說“我不是吃得很多”的人,這種人往往都是不懂得察言觀色,臉皮比較厚實,還不懂得控制自己的人。

  比如說,你出於禮節邀請這種人去吃飯。在點餐時,她肯定會略顯不好意思的說:“我不是吃得很多,若是沒有小魚仔,就來鱖魚吧!”這就是她口裡說的吃得不夠多,鱖魚可是要比小魚仔大很多,也貴很多。當你面露難色的暗示自己所帶資金不夠時,她依舊可以視若不見,補上一句:“我不是吃得很多,但是若有香檳我不介意。”這還是她說的不是吃得很多。

  這種人最愛拿“我不是吃得很多”做借口,卻在那裡不斷的獅子大張口,吃得比誰都還要多。在現實生活中,往往初次接觸,彼此不是很了解時,會受到禮待,但是在慢慢的交往中,便會使人生厭,有可能還沒有結束一次禮待就會受不了了。可想而知,這種人想要在社會立足,只能是通過結識不同的短暫朋友,很難與人長期交往發展。

  一個人太過於以自我為中心,還總喜歡打着“我不是吃得很多”的旗幟來做掩護,那樣只會越來越讓人不喜。做人最基本的還是要懂得,不要太貪得無厭,也要懂得看人識色,否則終有一天你會被孤立。當你的心裡有了他人,臉皮能夠不再厚的沒有自尊感,戒掉了“我不是吃得很多”的口頭禪,那你融入人群會少了很多阻礙。

您正在瀏覽: 我不是吃得很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是吃得很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