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不喜歡你的若無其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喜歡你的若無其事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次又一次的翻看微信,有種斷網的感覺,半天沒有一條信息。也許大家都很忙,沒時間微信聊天,只有自己閑的厲害,想着微信上會有信息。

  突然,彈出一條消息,給我發來一張圖片,上面是個類似於貝殼一樣的東西,大概是個飾品,又或者是個別的。只是,我突然發現自己對這個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在哪整的,只是給我看看而已,還是說我想要就會給我。這些,我統統都不關心。因為,這樣子若無其事的發一張圖片,我發現我更加的討厭你了。

  記得你回家走之前,我在微信上發你的那些話,你一個字都沒回復。這麼長時間了,面對一些事,我的一些委屈,一些抱怨,你總是當做什麼都沒發生,然後等着時間來稀釋。過一段時間,然後若無其事的讓那些事翻篇。

  只是,你從來都不知道,你的若無其事,是我最討厭的地方。那些你自己覺得自己沒理的事,就可以當作看不見,假裝什麼都沒發生,然後把所有的事都交給時間來解決。你從來都不知道,有些事,時間根本解決不了,反而會在心裡越來越累成傷。

  這麼長時間以來,說喜歡你的次數遠遠多於說討厭你的次數。但是,每次討厭你,都討厭的那麼深,那麼沉,甚至感覺比最初喜歡你的時候,更加的強烈。

  記得之前,你還說我是個好人。也記得曾經,你一次又一次的說,其實你也很喜歡我。可是,一次又一次的若無其事,讓我覺得,自己的心真的在漸行漸遠,我們的距離,也會越來越遠。

  也許,我和你之前,這輩子都不可能真正的分開。因為已經有了太多的牽挂。就像玩笑里說的,死了以後都得埋在你家祖墳上,只是,你不知道的是,那顆心,真的會越來越遠,遠到你看不到的地方。

  收不到我的回復,不知道你是否也失落過。如果有,那麼,我喜歡你可以理解,你的若無其事,我也真的不喜歡。

您正在瀏覽: 不喜歡你的若無其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喜歡你的若無其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