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哥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哥哥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哥哥是個有愛心的哥哥,記得小時候他長的很高大,看上去總會給人安全感。那時他長的很可愛,短短的頭髮像綠油油的草坪,漆黑的眼珠炯炯有神,小小的鼻子很耐看,紅紅的嘴巴像熟透的紅蘋果。這些物件長在他的臉上竟神奇般的很搭配,帥氣的讓人嫉妒。那時他在我心裡是白馬王子一般的存在。哦!對了用一個詞來形容他那就是——紳士。

  記得我上初中時,離家很遠每天騎自行車上學。那時他讀初二我讀初一,我們在同一所學校但卻很少碰的上面說的上話。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家我的自行車壞了,我絕望的想:“天啊!我怎麼這麼倒霉!看來要推着車子回家了,走到家要2個小時呢!明天我還有精神上學嗎?哎!”就在我低着頭煩悶的向前走時。這時一道悅耳的聲音響起,那時給我的感覺這聲音簡直比音樂都動聽。“你怎麼走着回家?”哥哥問。我驚訝的看着哥哥,可憐巴巴的說“我的自行車壞了!”哥哥拍拍自己的自行車後座說:“來,上來,我帶你回去!”就這樣哥哥一隻手撐着車子,另一隻手扶着我的破車,而我坐在哥哥的身後,那時我感動的直想哭,心想哥哥真是我的大救星,是神仙派來接我的吧!總之感動的一塌糊塗。

  後來哥哥送我回到家已經滿頭大汗,但他連水都沒喝上一口就走作業去了,我心疼的看着哥哥,卻什麼都說不出。這件事我一直記在心裡,也許哥哥早已不記得了,但我卻從來沒有忘記過。

  濟南一中高三:澤恩流YSS

 

您正在瀏覽: 我的哥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哥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