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做個普通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個普通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相貌平平,成績中等,是一個徹頭徹尾的普通人,但我就是喜歡做個普通人。

  當很多孩子,因為自己的成績太差而鬱鬱寡歡的時候,我卻會在成績之外,看到更寶貴的東西——快樂。我知道,我成績中等就能證明自己不是弱智,我還是有一定的學習能力,何必把自己僅有的學習能力都全部否定呢?我不想去做第一名,做大家心目中的英雄,我只想在英雄經過我的身邊時,可以作為他的崇拜者,為他鼓掌喝彩。滿足於自己已經擁有的以及自己可以創造的,不為了那所謂的卷面成績,而把自己否定得一無是處,而讓快樂遠離自己,我就是一個普通人。

  做個普通人,我也有自己普普通通的願望。當大家都爭着說要去做科學家,做宇航員,當作家,當明星等,這在他人看來是有志氣的,屬於有理想的人。我就想當個幼兒園老師,帶着孩子們一塊嬉戲,我還想做一個好老婆,能炒一手好菜,能把家收拾得很溫暖。很多人覺得我是一個沒有理想的人,沒有關係,我就是要做個普通人,擁有普普通通的生活。

  我有自己的喜好,愛看幽默書籍,愛剪紙,也愛畫畫。若是班上有人生日,我就會送他我的剪紙和繪畫作品;當看到有誰不開心時,我准可以及時的送上我的幽默故事;我還喜歡把自己買的書籍分享出來,讓更多的同學看到,這都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我就是按自己意願做自己喜歡的事情。後來,我竟然創造了歷史,一個成績平平的人,被大家推選為了班長,原來,不知不覺間,他們感受到了一個普通人帶來的快樂與感動。

  做個普通人,學着看到自己已經擁有的,學着去為他人喝彩,你將收穫意想不到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做個普通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個普通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