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養胃的從來都不是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胃的從來都不是茶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晚你問我,茶葉收到了嗎?並囑咐我一定要每晚都喝着,紅茶喝着養胃。若是在之前,我一定會偷偷的開心很久,因為有個人還記得我的胃不好,而且更重要的是,那個人還是我。

  可是,如今,我卻一點也高興不起來。相處這麼長時間,我也終於明白,養胃的從來都不是茶,而傷胃的,也從來都不是那些飯菜。

  就在昨天,當聊天再一次扯到無理取鬧這地步的時候,我實在沒心情來吃午飯。於是,就讓飯桌上熱氣騰騰的餃子一直擱淺到下午四點多。

  好吧,我承認自己是個任性的孩子,心情不好的時候,喜歡拿自己的肚子來自我懲罰。好好愛自己,這幾個字從來都不是說給我聽得。

  記得剛開始的時候,這麼做是希望你可以心疼,可是後來,當我發現,你不但不會心疼反而還只會更加討厭的時候,我想改,我也想好好的愛自己。可是,有些習慣養成了就很難改掉。

  你說,一定要每晚泡着喝上,養胃。你不止一次的這樣叮囑我,如今,你終於肯來心疼我的時候,我卻發現,自己再也不是那個聽上你的一句關心就可以高興的樂開花的小傻瓜。

  這麼久了,我的可憐的胃一直跟着我,疼着,疼着。曾經這樣的叫喊裝滿了你的不屑,如今,你關心,可,你的茶,卻再也養不好我的胃。

  這麼久了,真的很想有個人能夠真正的溫暖我的心,溫暖我的胃。而不是茶。我也相信,喝茶,真的養不好我的胃。因為,對我的胃,和我一樣,缺的是溫暖,而不是茶!

您正在瀏覽: 養胃的從來都不是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胃的從來都不是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