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靠自己去成功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靠自己去成功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這本書是作者寫給女兒的書。書里教給自己的女兒怎麼樣走在人生的道路上,怎麼樣靠自己去成功,還有一些怎麼樣做人道理和哲理。其中談寫作對我的幫助很大,裡面說:“那方法不是由我發明,而是我在做電視記者時學到的,也就是掌握人、地、事、時、物的重點。”我看到時才發現自己以前寫作文的時候老覺得作文難寫,看完之後才發現寫作文其實一點也不難。另外談睡眠的幫助對我也很大,因為裡面講了幹什麼事都不能拖,要用時間來逼自己才行。 

  我讀完之後發現,這裡面談的內容就是我的錯誤、毛病、缺點。通過看這本書,我的錯誤、毛病、缺點,基本上已經改掉了許多,優點也增加了許多,使我進步了許多。 

  通過看這本書讓我徵實了我爸爸對我說的一句話。“讀書可以明理,知識改變命運。”所以我要多看一些能增長我知識的書。這樣才能改變我將來的命運。

您正在瀏覽: 讀靠自己去成功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靠自己去成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