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做誠信人,辦誠信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誠信人,辦誠信事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日常生活中,誠信是不可缺少的,但在當今社會,有許多人為了名利拋棄誠信,有些人拋棄誠信去坑害人民,例如:

  新聞報道一:某地方因吃了假奶粉,很多嬰兒成了大頭娃娃。

  新聞報道二:某地方賣假藥,使一些病人花了錢,買了假藥,卻反而使病更加的嚴重,差點使人死亡。

  新聞報道三:某地方以為農民致富為由,坑害農民,使有些家庭家破人亡。

  在我每年看3·15晚會時,都會看到坑害農民,賣假藥、賣假化狀品等違法行為。誠信是做人之本,人不能沒有誠信,如果失去了誠信,你就等於失去了一切。

  在這次做誠信人,辦誠信事的活動中,提倡要弘揚誠實守信這一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培養同學們“誠信”的優良品質,讓我們從我做起,從現在做起,從身邊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在家做一個誠信的好孩子,在校做一名誠信的好學生,在社會做一名誠信的小公民。看見有一些人坑害人時,在用自己微薄的力量去制止,讓這種事從家庭里,學校里,社會裡消失。讓我們用微薄的力量去感動他人,感動社會。

  讓我們爭做誠信人,多做誠信事吧,讓社會都充滿誠信。

您正在瀏覽: 做誠信人,辦誠信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誠信人,辦誠信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