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超級魔法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超級魔法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假如我是一位超級魔法師,我要先把我變成一個億萬富翁。我先拿出三百萬去資助希望工程,再拿出一億五千萬出來建立一所敬老院,一所殘疾人院和一所由幼兒園到博士后的學校。學校里有五個一平方千米的大操場,10個一公頃的中操場和30個五百平方米的小操場。噢,對了,還有10個50平方米的教室當作健身房,當然只有18歲以上的才能進去。學校里還有在地下的10個一公頃的的游泳池。地面上還有五個32層樓高的辦公樓、50個40層高的實驗樓、教學樓高70層,有一百個,每層15個班。這裡的學費很便宜,幼兒園一百二十元、小學四百元、初中六百元、高中九百元、大學1200元、研究生5000元、博士一萬元、博士后二萬元,怎麼樣,很便宜吧!敬老院和殘疾人院設備齊全,還有最和藹可親和最有愛心的人來照顧他們。

  最後,我又把我變回原樣——一個普通人的樣子。

  “懶豬起床,懶豬起床……”的鬧鈴聲把我驚醒,哦,原來這是一場夢啊!!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超級魔法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超級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