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我首先要讓那些在地震中死亡的人們蘇醒過來,讓他們再一次獲得家人的關愛,讓他們重新獲得自由的權利,讓他們享受學習的關愛!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我要讓那些阻礙人們救助那些困難的人們的大石頭走開,不讓大石頭防礙他們救助.我要讓那些在地震中被泥土或者石頭埋起來的!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我要變出許多的日用品,給那些需要的人使用.我要那些需要救助的人得到幫助,不要讓他們得不幫助.我要讓那些富有的人捐錢給他們,我要讓他們得到幸福和關愛!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我要變出許多的房子,讓他們有房子住,有東西吃.我要他們何以前一樣,過得快快樂樂!

  湖南永州江華縣沱江鎮二小五年級:李唯正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個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