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常常在故事書中看見魔法師自由自在地魔法星球里巡邏,幫着有困難的人,我是多麼渴望也能當上魔術師啊,終於,有一天,我當上了魔術師。這天,我和往常一樣,在魔法星球里乘着我專用的魔法掃把在空中巡查,看看有沒有我能幫得上忙的事。突然,環保主任向我招招手,示意讓我下來。我剛下來,還沒站穩,環保主任急急忙忙地跑過來,着急地說:“不好了!昨天有不少車輛經過,排放了廢氣,但這裡的大樹前段日子被伐木工人砍走了,現在有很多人都躺在醫院,醫生還說我們要擔當起責任呢!”我微笑着說:“主任,我知道您很着急,但是,有我在,絕對不會有事兒的。”緊接着,我念了一句咒語“******”后,每個地方都有了綠綠的小樹苗,而且這些小樹苗快速地生長着,環保主任激動地說:“感謝你啊!樂於助人的魔法師!”隨後,我告別了環保主任,到別的地方巡邏了。又有一天,我在空中快樂地“飛翔”着,高興得不得了。我忽然聽到了一陣哭聲,我愣了一下,然後毫不猶豫地飛了下去。展現在我眼前的是一片凄慘的景象:大部分人被活活地餓死了,即使在世的人也無家可歸……“我的天啊!我本以為這個世界不會有災民,但還是讓我遇上了。”災民的哭聲似乎把我的心緊緊地鎖住了,使我不得不去幫助他們。“******”我一念完咒語,只見和剛才的已經不一樣了,他們身上都穿得漂漂亮亮的,周圍都變成了一間間別墅……後來,我成為了這個星球的球長,我會盡我的力量幫助所有人。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位魔法師 暫無評論